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请爱惜生命吧!


当你对生命感到失望,沮丧,没感觉。
当周围的人不看好你,没人能帮你。
你感觉不到心跳,你也感觉不到爱的时候,
你也别想不开,千万要坚强。要珍惜生命!
这是我今天学到的功课!
今天看到了人的生命是多麽的脆弱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!
可是让我想了很多,到底是什么事情能不顾一切的把生命给结束呢!
就算天塌下来也要当被盖啊,这是个不容易的功课!
人生一定都会有挫折,有可能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挫折,
可能你会发现时间好像停止了,可是世界不会因为你而停止,
地球还是会转动,生命还是要继续的活下去!
你以为我会哭吗?你以为我会放弃吗?你以为我会倒下吗?
那你就错了,我没那麽软弱,我也没那麽容易倒下!应该是这样吧!
我应该说的肯定一点,对就是这样!
这让我想起了一部戏!
tom hanks 主演,你以为我天生出世就不能跑?
那就错了,他后来跑遍了整个州,
甚至跑到了一个尽头,以为就跑完了吗?
他转过身来,看着前方,继续往前跑!过后还要去看回这部戏!
做人应该要像他那样吧,乐观和不放弃的精神!


No comments: